當初在買捷星機票的時候
想說就是要帶''簡便''的行李去澳洲當半個背包客
行李只買20公斤
事後就一直擔心我龐大的行李一定塞不下><
而且扣掉行李箱的重量 能裝的又更少了
最後受不了 我決定一定要加重!!!
於是我就在網路上找尋捷星客服的電話
找好久 而且還打錯一通
終於找到這隻電話捷星航空客服電話~~~~00801611467
語音會先問你要聽英文 普通話 廣東話 或是日語
接著就轉到一個聲音非常好聽的男客服
他講英文超級標準的 聲音也很有磁性
然後我就跟他說要加大行李重量
他說加五公斤1600  加十公斤1900
想說差三百塊 那乾脆加到最大!
所以就這樣$1900又消失了...
一開始買機票的時候真的要想清楚
不然廉價航空之後要做任何更改
收取的費用都是毫不留情的><

行李箱的部份我是打算帶28吋的
有人覺得帶25吋就好 ((依個人習慣不同
一開始我也打算帶25吋
不過後來想想 有些東西就可以先帶過去
不用到那邊再買 也可以省點澳幣(畢竟現在澳幣漲的真誇張呀)
回台灣的時候 也不用再另外買行李箱或是大袋子裝哩哩扣扣的紀念品
所以要來開始找要陪我跨海到澳洲的箱箱了~~~~

行前準備真是大失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