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一定是要出去玩耍的呀!
  

之前就有聽說過台中的一些景點很棒
像是心之芳庭 紙箱王
這次又聽說彩虹眷村也不錯
所以就覺得一定要來過一次!

於是挑了情人節這天
叫傑斯特一定要排出萬難
和我出來走走啦~  不然怎麼捨得讓我自己過情人節

我們先從桃園搭自強號火車到台中
由於是星期六又是情人節
一大早的座票就全沒有了!
我們只好站了一個小時又四十分鐘左右到達台中
然後再把我要回台南的行李拿去寄物
接著再租台$35的125機車準備今天的甜蜜蜜之旅



我們就邊騎邊查地圖
第一站先來到位在南屯的 彩虹眷村
一到的時候 聲聲巨響還想說發生什麼事情
原來是旁邊的公園 有阿公阿桑拉大嗓子在唱露天卡拉OK~

彩虹眷村要從一個 小巷子進去
就會開始看到不論是牆壁 地上 全都是五顏六色的塗鴉

彩虹眷村  

張菲長的好可愛  

突然覺得張菲有點像是猴子+老鼠的合體

 

  

塗鴉的老伯伯就住在25號

    

連普通醜醜的窗戶和門都塗成好colorful的顏色

 

  

 

    

  







只能說來到這裡就會不自覺一直在拍照  哈哈



路邊還放了彩虹爺爺的專用小椅

彩虹爺爺專用椅  

當然是要來合拍一張啊

我一定要偷坐一下的啊!

像嗎 像嗎? 

 

  

參觀完彩虹眷村
我們休息一下
就騎到北屯
也就是我們的第二站啦
位在大坑的紙箱王


大坑紙箱王  

看到比薩斜塔
還是要來個老梗啦!
瞧我超輕鬆的模樣~

 

 

  

我不知道原來101也是斜的喔=  =

   

我是小白

  

紙箱王裡面的餐廳
裡面所有的餐具和裝潢幾乎都是紙做的

  

超可愛的飲料杯

好可愛的飲料杯                         

我點了''蜂蜜醋碳烤半雞''



紙做的郵筒  真的可以寄的喔

用紙做的紙箱喔

全部都是紙紙紙~~~厲害~

真的是紙袋







接著我們殺到心之芳庭~~超美的一個地方
很適合拍婚紗

心之芳庭♥





很歐風~~





隨便一個地方都可以讓你拿著相機拍不停~~




白色鋼琴~~
((其實是假的啦  

  

但還是假裝彈的很開心



很多人把''希望''掛在牆上祈福












這天來的地方真的都超美
但話說假日來真的很多人
可能有些地方要拍照還得要排隊~哈哈
不過真的很值得來!
謝謝超忙的傑斯特最後還是擠掉一些工作陪我啦


p.s.只可惜我的布丁頭啊...毀了美美的照片  應該要早點除掉這顆布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