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黑了  其實是很暗的可可色  
染髮後~~~



可怕布丁頭大公開!!
(以下為純素顏 別嚇到><最近狂冒痘痘)

布丁頭= =

 

 下面超金的  

第一次使用泡泡染真的好緊張
超害怕染失敗
但是又不想花大筆錢去髮廊染
所以來挑戰看看!!
我買了慕拉米的可可棕$239
純粹是它有附染髮梳
上面還貼了一個大大的 ''榮獲國家金像獎''的貼紙
包裝看起來也不錯
所以就買下啦!

BRAVO 慕拉米泡泡染       

包裝盒旁邊有染髮前後對照圖
我原本的髮色不算太淺  所以預計染出來應該是不會太亮

髮色

背面還有使用圖說 一整個很貼心~

使用說明

這是所有的內容物~
護髮泡泡染*2、混合瓶、染髮瓶梳、圍兜兜、手套、修護素、測試混合紙板、說明書

內容物

它是建議使用染髮前48小時,先將兩罐染髮劑在這個紙板混合
然後再滴到皮膚測試
沒問題再開始染髮
但我實在等不及了  所以就直接上了!!((錯誤示範...請勿學習

混合紙板

修護素

全部拆開  看完說明書
開始進行手忙腳亂的染髮囉!! ((因為人家第一次咩>//<

先在脖子圍上一條毛巾 (之後打算丟掉的)
然後再把圍兜兜圍上去
接著再帶上白手套囉~((嘿嘿

全副武裝

把兩罐染色劑等比例倒進混合瓶裏面
然後再裝上梳子
搖一搖 讓它均勻
(還沒搖的時候 看起來好像豆花>< 哈 肚子餓了)

     

壓一下泡泡就會出來



均勻塗在頭髮上
順便用指腹按摩頭部 會有泡泡產生
不過我超容易消泡的耶
拿起相機拍的時候已經沒泡泡了><



大概過了50分鐘
就可以去沖頭囉!



將將~~~
沖完頭看起來顏色很深



頭髮吹乾~
用了修護素 頭髮看起來是滿順的啦 ((畢竟我是毛躁頭=..=

變黑了    

剛染完顏色很深..有點接近黑色
希望多洗幾次之後 可以顏色變淺一點~~~

  



染髮完成!





附上隔天起床的照片
在陽光的照射下
有發出棕色的光芒~~~~

陽光下有點棕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