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多

正是窩在被窩裡作美夢的時候

突然電話聲響起了....

眼皮真不想睜開..死賴在床上不肯起來

無奈...電話聲一直響 似乎不肯罷休..

所以我就爬起來 看到是朱紗門來電

想到...繼前天她打來要我翹掉駕訓班的課 陪她去台北 ((後來沒成行,而且我要考試了!!怎麼敢翹

這次又是瞎咪原因打來咧!!!?

結果她說 中午要一起吃飯飯!!

好唄  我順口答應了

趕快起來梳洗完畢出門去~!

 

 

紗門吃  鴨肉冬粉

才剛坐下來沒多久

正在當兵的男捧由就打電話來了

瞧她甜蜜蜜的樣子咧

 

朱紗門

 

不過情話綿綿 講電話歸講電話

手還是忙著哩!! 開始在弄她的頭髮

哈哈哈 幾百年都不會變的習慣啦!

顆顆 ((總覺得紗門會殺了我 不管啦 我有幫你拍的美美的 

 

 

這張莫名覺得小性感耶~~~>//<

 

她還硬要自拍一張~~

 

   

 

接著吃飽飯

就看到傑斯特寶貝寫的訊息  竟然說他有買麥噹噹回家給我吃 結果不見我人影....

((我怎麼知道你會跑回家...明明去上班教學><

而且我中午和紗門出去剛好也吃麥噹噹

((所以我今天總共吃了兩份麥當勞 哇哈哈!!

 

 

晃一晃差不多就是我要去駕訓班上課的時間囉

紗門說想要去看看我上課的情況  感受一下被我載的緊張感!

 

結果意外的....我今天s型一直出不去

不然就是一直壓到管線

我錯賽了!!!!!!!!

下禮拜二就要考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