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一下我今天的晚餐

超大一片的霜降牛  

 

超大片霜降牛肉!

丟入麻辣鍋底燙一燙就撈起來~十分美味

相信台北應該很多人都有吃過這間---滿堂紅---

訂位超難訂

不過今天非常幸運  星期日中午訂  他竟然說五點半有位子((欣喜

 只不過只能吃ㄧ個半小時

因為其他時間都客滿了 

我們是去松江店

店裡面到處都是鏡子

以及用流蘇隔開每個餐桌  有中國風結合時尚的感覺?

 

  

 

我們點了麻辣鍋跟酸菜鍋

 

 

酸菜鍋跟麻辣鍋   

 

除了肉片

其餘的菜都會放在這個小推車上

 

第一輪

第一輪  

 

來這裡就是要點霜降牛啦!!

以這個價位來說 這裡的肉 品質真的沒話講

灰常嫩唷~~~

而且不論是牛肉豬肉 都很大一片

羊肉我就不知道=  =  ((不喜荒吃

 

超大霜降牛 ((我叫它第一名啦!!  吃了一盤再接一盤

滿堂紅的霜降牛

 

頂級肥牛 (( 油花不會讓人覺得膩

 

 

牛小排  (( 肉有點嚼勁 可是又嫩嫩的  肉質一點都不老

 

梅花豬肉 (( 也是超大一片的肉片

 

 

看起來像是蛋捲的東西  猜猜是什麼?

像不像蛋捲?

 

噗 是嫩雞肉!

其實是雞肉啦  

 

這是羊肉..  ((  由於本人不愛羊肉  我就沒嚐試了  但傑斯特說好吃

羊肉= =

 

這是第二輪的菜色

 

  

 

 

 

不懂為什麼傑斯特這麼愛吃蔥!

他老是把蔥當飯吃~~~裝的滿滿滿!!

 

 

其實雖然只有一個半小時

但還是吃的超撐的

只是就沒辦法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坐下來慢慢聊天

 

最後這是哈根搭斯的冰淇淋 它還有明治的 

不過假日人真的好多 連裝冰淇淋都要等好久

所以難得我只吃ㄧ根...  因為懶得去排隊啦

 

哈根塔斯冰淇淋  

 

吃飽飽之後當然是要去走走消化消化!

於是 很久沒去台北地下街的宅男傑斯特

向我撒嬌說要去逛逛~~~~~~~~~~~~~

用膝蓋想都知道 目的還不就是要去看他的扭蛋還有360遊戲

 

他說之前在高雄就有看到疊疊貓的扭蛋

北部一直都沒有

終於~~~~  台北地下街進了這台扭蛋機!!

 

一口氣就扭了...3個!

扭蛋 疊疊貓  

 

呼呼

好啦 今天真的超累的

很早就起床

因為早上我還陪傑斯特去打籃球

我在旁邊看汽車講義=  = ((星期二要考試 趕快惡補

 

相約早上七點打籃球的三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