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蒂  丹尼爾  恰恰  豆干!!

  

 

好久沒有聚在一起

趁著我要出國之前

來小聚一番 順便幫我餞行  哇哈哈

這次來到我的家鄉台南

說真的 我覺得台南就是個吃吃吃 看古蹟的地方

尤其太陽這麼曬  實在很難晃到很遠的地方

於是就在我們想了又想 在太陽下苦惱  在充滿冷氣的百貨公司熱烈討論!

終於....我們今天的行程出爐了!

那就是....去坐船遊台江...到安平附近逛逛...然後晚上去花園夜市....

 

一早楊尊典坐的高鐵接駁車讓我們四處奔波

最後是在孔廟找到他了!

這時候大家都還沒吃早餐

恰恰提議去吃台南人的早餐~~魯肉飯啦

 

 

吃魯肉飯就是要配碗魚皮湯 或是魚丸湯才夠道地

 

  

 

這天天氣實在非常熱 太陽非常大!!

吃完熱呼呼的早餐

大夥決定去赤崁樓旁的義豐冬瓜茶喝杯涼!

 

  

 

這時候差不多中午啦

超級熱的

我們就先躲進百貨公司吹免費冷氣

想出今天的行程

但出發去安平之前  我們又到了赤崁樓附近

買好喝又包裝特別的紅茶!!!

(一直在喝東西)

 

 

我喝的是岩鹽檸檬茶

冰冰涼涼喝的時候有一點點鹹鹹的

不過等小碎冰全都融化之後

就變得好鹹呀!

檸檬加鹽 好特別的滋味

 

  

 

接下來的遊台江行程

也是我這個台南人沒有嘗試過的

坐船遊台江  哈哈

 

 

 

 

 

有解說員 整整70分鐘沒有空窗期

厲害!

 

 

  

  

 

坐完船我覺得我一整個快烤焦了

立刻看到我都快成了一個木炭

不僅變黑還曬傷@@

但玩耍的心情還是沒有被打壞

我們去了觀海平台之後 去吃了茂記豆花

恰恰說聽朋友講 這間才是真正的老字號

 

  

 

接著我們去老街吃蚵仔煎

 

 

超大的蚵仔煎

 

 

豆干那一份裡面有超大的蚵仔

 

 

跟恰恰的蚵仔比起來 也~~差~太~~大!!

 

   

 

最後我們想說去花園夜市繼續吃吃喝喝

但是...真的是擠爆了!!!!!!

完全沒有想再繼續逛下去的慾望..太可怕了

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所以我們討論了一下

決定..去吃燒烤!!! 

於是乎 我們來到了位在府前路的這間秋收碳烤

 

 

這裡頭簡直就像是迷宮一般

還好我不是路癡

不然我肯定無法一個人走出去@@

我們的位置是在最裡面

很像在開秘密會議

 

 

 

 

牛肉串好好吃喔~~~~~~我好愛吃牛

 

 

 

 

松阪豬肉

 

 

裡面是包蘆筍喔 不是蔥  別被騙啦 哈哈

可是味道還是很足夠!

 

 

很硬的雞皮~~

 

 

好吃好吃的秋刀魚

 

  

 

這是一間不容易被發現的小店

可是一到巷子就會發現滿滿的人在排隊

呵呵  果然 好吃的東西決定藏不住的!

 

 

 

arrow
arrow

    鄭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