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駕訓班
原本想說又要開始來跑圈子、寫筆試
沒想到教練一見到我就說:
維真,等另外一個同學,等一下請另外一個教練帶你們道路駕駛

慌~~了一下
完全沒心理準備><
於是乎 等到另一個同學以及另一個教練把車油加滿
我們就開始出發!!

說實在 心裡有點緊張
不過又想到可以把這幾個禮拜所學的''技術''應用到真正的馬路上
又覺得好興奮!

教練先開一小段路
然後一邊講解轉彎、變換車道要打方向燈 過路口要看左右有沒有來車 之類的

接著他就停在大馬路邊
要求同學坐到駕駛座開始駕駛囉

其實 我又有點緊張了!
因為坐著同學開的車
他遇到要停紅燈 都是離前面的車子超近的他才踩煞車
我都以為差點要撞上去><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還有一次差點撞到右邊的護欄
教練趕緊把他方向盤往左邊轉
呼呼

終於是換到我了..
一開始我開的時候 總覺得方向盤會有點小小歪來歪去的
((是因為路面不平的關係嗎??
開了一小段 開始習慣這個方向盤後
就不自覺踩油門踩到快60 好像太快了><
但我覺得後面的車子還是一直想超越我...
我主要是開回程 這段路很遠 而且很多車
教練還一直叫我變換車道 轉彎
搞的我神經繃超緊的!
最後是順利開回駕訓班啦!!哈哈哈哈哈

總覺得在道路駕駛的時候要注意到全方位很難
而且死角真的挺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